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一次和春天的约会!赶紧报名去植树吧
2018年03月07日 14:07:1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章浩

  由台州市环保局、玉环市委市政府“美丽玉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玉环市环保局主办的2018植树节“一期一会,‘樱’你而来”环保活动,将在今天当天截止报名。还没搭上报名“末班车”的市民们,赶快行动吧。

  先给大家介绍下这次活动的情况,这次植树是以家庭亲子为活动主体,种植的树种是2.2米的日本早樱树苗,由一名家长带着一名孩子和环保志愿者一起种下小树,在小树上系上绿丝带并写上寄语,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和小树一起成长。

  活动时间初定在3月10日上午,到时还要视天气情况而定,活动地点是在玉环市曾家村南山南环保公益林。

  虽然报名的时间比较紧张,但别担心,不是所有有孩子的市民都能去参加,符合了相关要求的家庭,还是有参与机会的。

  这次活动的参加对象针对的是,家有年龄9至14周岁孩子的家庭。由于地域方面的原因,主办方决定参加的对象有80组是来自玉环本地家庭,这部分的参与名额目前已经报满,现在大家可以报名的是台州市区范围内的20组名额。

  活动当天,市区的家庭于7点30分在台州市环保局门口集合,统一乘坐中巴车前往目的地,车上工作人员会把环保小卫士徽章、绿丝带等活动物资发给每个家庭。到达目的地后,专业技术人员将在现场示范指导如何正确种树。

  种植完成后,孩子们可以为小树取名字,并在绿丝带上写下寄语,系在小树上。

  活动当天,环保志愿者还会现场制作环保酵素,用废油制作肥皂,向每个家庭宣传环保公益项目。

  想要参加的家庭,赶紧拨打电话0576-88819786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18年3月7日,名额报满为止。详细情况请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台州热”。

标签: 环保志愿者;植树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