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吃着吃着龙虾,两朋友打起来掀了桌子
2018年04月06日 09:03:3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赵虹 尚高 银森

  和朋友一起吃着龙虾喝着啤酒聊聊天,本是一大乐事。可天台两个男子,吃龙虾却吃到打起来了。一个嫌朋友吃得太多,心疼钱,一个埋怨请客的小气,都不让人吃爽。

  4月2晚10点多,天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家龙虾店里,两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正在互殴,怎么也劝不住。

  民警迅速赶了过去,店门口已经围了很多的人,店内桌子已经被掀翻了一张,龙虾散得满地都是。两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已被众人拉开了,但仍骂得挺起劲。

  一名服务员说是他报的警。他告诉民警,这一桌子顾客本来吃得好好的,不知什么原因有人掀了桌子,接着就打了起来。

  民警将同桌吃饭的这伙人,都带回了城西派出所。经了解,互殴的两人叫徐强(化名)、林小华(化名)。

  “我都要睡觉了,他打电话喊我过来吃龙虾,又说我吃得太多,这么小气,还请什么客啊!”林小华很是不平。

  同桌的陈先生向民警讲述了细节,原来当晚徐强邀请了5个人吃夜宵,地点就选在新城广场的这家龙虾馆。

  这5个人比较要好,平时经常聚。这天,大家觥筹交错喝得很欢,点的5斤龙虾很快下了肚。这龙虾可不便宜,50元一斤。

  林小华嚷嚷着好吃,又叫了5斤。这时候徐强的脸色有点不对劲了,陈先生他们知道他家经济条件不好,老婆给的零用钱少,拼命给林小华使眼色,但林小华根本不理会。后来,5斤龙虾上来了,一大半被林小华一个人干掉了。吃上瘾的他,提议再来5斤。

  这下,徐强坐不住了,对林小华说:“你酒喝那么少,就顾着吃龙虾,这样子出来吃夜宵,有啥意思?”林小华不高兴地反驳:“既然叫吃龙虾,就要吃个痛快,才吃10斤你就心疼了。请不起就不要请嘛!”

  就这样,两个朋友吵了起来,情急中林小华掀了桌子。酒劲上头的徐强冲了过去,两个男人打在了一起。

  事情闹成这个样子,旁边的几个好友也尴尬万分,主动赔偿了龙虾店的物品损失。在城西派出所里,民警对打架的两个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在众人的劝说下,林小华和徐强互相致歉,握手言和。

标签: 龙虾;民警;夜宵;派出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