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玉环对紫菜养殖实施专项整治
2018年04月10日 14:14: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通讯员 倪建军

  台州日报4月10日讯(通讯员 倪建军)近日,玉环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10余艘执法及清理船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海上“拆违”行动,对禁养区、限养区涉及航道等不适养区块和已遗弃未清理干净的紫菜养殖设施进行清理。

  据悉,当地海洋与渔业部门之前已对该市养殖海域进行规划,分可养区、限养区和禁养区,符合规划的依法办理养殖证,不符合规划的要求自行清理,逾期不清理的一律强制清理。

  据前期摸底调查,乐清湾海域禁限养区拟清理紫菜养殖面积约728公顷,已劝导清理面积610.71公顷,前段时间已经执法强制清理48.7公顷,剩余68.59公顷还未清理。

  当天的执法行动主要清理乐清湾影响航道的限养区紫菜养殖,共清理违法紫菜养殖200余亩。当地海洋与渔业部门表示,力争4月底之前全部清理完毕。

标签: 玉环;紫菜;养殖;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