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全力筹备第十六届世界软网锦标赛
2018年04月24日 08:28:3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中国台州网4月24日讯23日,国际软式网球联合会主席朴相何一行来台州,就2019年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筹备工作、体育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考察。

  自2016年该锦标赛花落台州后,台州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把赛区工作列为“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前期,赛区筹委会制定《2019年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总体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内容,把赛事工作划分为综合部、竞赛部、大型活动部、场馆运行部、新闻宣传部、市场开发部等9大块。近期,在原有基础上,新制定了《2019年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筹委会各职能机构工作职责》,作为最新工作指针。

  据了解,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定于2019年11月举行,历时7天,预计将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参加。下阶段,台州将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切实抓好赛区筹办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食品、交通、通讯等方面的安全稳定;加紧竞赛筹备,对场馆布置、信息技术等方面进行精心部署,抓好落实。


标签: 软网;软式网球;锦标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