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仙居:廉政约谈助力项目建设
2018年04月24日 10:05:2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朱笑馨 张光剑

  中国台州网4月24日讯“我将更加绷紧廉洁、责任这根弦,在工程的进度、质量、资金等方面实行‘挂图作战’,力促建设项目又快又好推进。”日前,仙居县金融中心项目负责人周淑伟在接受县直属机关纪工委约谈时说。

  乐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仙居规模较大的一家国有企业,去年曾因工程监管不到位发生了工程招投标信息泄漏等违规问题,多名干部受到了责任追究。今年,该企业在建项目共有21个,工程总投资达3.8亿元。县直属机关纪工委针对该集团实际,大力推进“廉洁工程”专项行动,重点加强对工程招标投标、设计变更、质量管理、工程验收等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的排查。接下来,该县机关纪工委还将在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其它3家县属国有企业全面开展专项行动,届时涉及工程项目将达80多个,相关资金规模达37.8亿元。

  “今年来,我们把实地调研、日常监督中发现的轻微问题和风险点,通过廉政约谈‘天天念’,确保每一个风险点都有人抓、有人管。”县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王秀燕说。


标签: 仙居;廉政;约谈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