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智慧旅游平台上线 一人最多可同时约10张不同景区门票
2018年05月15日 09:49:3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李洁

  台州日报5月15日讯(记者 李洁)5月14日,台州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台州市民想要免费游台州可以抓紧预约起来了,一人可同时预约10张不同景区的门票,目前最早可以预约到5月19日。

  记者了解到,台州智慧旅游平台是通过智慧旅游应用,为广大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在线旅游服务的综合平台,包含旅游大数据中心与旅游生活服务平台等部分,可以帮助游客规划个性化旅游行程。

  此次,台州智慧旅游平台为“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提供了从身份资格认证、门票预约、核销入园的技术支持。

  那么如何在该平台上预约呢?首先要关注“台州智慧旅游”微信服务号,点击底部“门票预约”菜单栏,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和手机号,进行身份核验。第二,身份核验通过后,即可预约七天内的限量免费门票,选择出游的景区和出游的时间,点击确定后获得二维码景区电子门票。第三,预约成功之后,在出行当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景区免费游专用通道核验进入景区。若预约成功后又不想去,需提前退票。

  要注意的是,平台仅接受个人预约,每位免费对象允许同时预约不超过10张(含10张)不同景区的免费门票;已预约某景区免费门票,必须使用后方可再次预约该景区的免费门票;若遇特殊情况,景区临时关闭,延迟或者暂停对游客开放,免费对象需要先退票,另择日期重新预约。


标签: 智慧旅游;网上平台;免费;景区;门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