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3.5万考生今起高考 市督查组6日检查高考考点
2018年06月07日 09:01:5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泮永翔

  台州日报6月7日讯(记者 泮永翔)6月6日,市政府会同教育、公安、保密、电力等高考工作成员单位,对考点相关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确保高考顺利平稳进行。

  2018年高考将于今明两天举行。今年,我市高考总人数为35414人,较去年增加979人,其中,普通高考人数为31019人,较去年增加1140人,单独考试人数为4395人,较去年减少161人。全市共设30个考点、1205个考场,其中普通高考1054个考场,单独考试151个考场。

  截至昨日下午4点,我市高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各考点已完成考场布置工作,视频指挥系统运行良好,金属探测仪及无线信号屏蔽器等防止高科技作弊系统均安置到位,监考教师培训工作全部完成。此外,备考考场、医务室、学生休息室也已安排到位,各考点内张贴温馨提示标语、环境整洁有序,凸显高考人性关怀。

  督查组指出,高考关系广大考生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考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继续认真查漏补缺,注重细节,抓好备考工作的各个环节,围绕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考务筹备安排、视频监控、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全力保障高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标签: 高考;督察组;考点;考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