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3个人如何监督43个单位?黄岩驻点诊疗提升监督实效
2018年06月14日 09:10:3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袁杨军

  13个综合监督单位,下面还有30多个下属单位,光中层干部就有百十号人,一个3人组成的纪检监察组,该怎么做好监督?

  近日,黄岩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联合结对协作的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驻点诊疗,要求各单位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时间跨度,也从每半年调整为每两个月汇报一次,确保纪检监察组能准确掌握最新履责情况。

  在未事先打招呼的情况下,纪检监察组联合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对区残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重点体检。

  诊疗中发现,区残联机关部分人员考勤制度执行不严,残疾人辅具中心管理房2017年租金应收未收,单位廉政约谈和正风肃纪开展较少。巡察组当场反馈了相关问题,要求区残联党组限期整改。

  “刚到任时,面对区委巡察反馈的众多问题,整改不仅有压力,更有阻力。”前不久驻点诊疗单位永宁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雄说,纪检监察组来驻点诊疗,不仅是监督压责,更让不少整改拖拉的老同志看到不改不行,整改不仅推进快,还比较彻底。目前,黄岩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已对3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微巡察,发现并整改问题8个,廉政约谈15人,督促回收国有房产租金5万元。

标签: 纪检监察;区残联;纪检监察室;整改;主体责任;黄岩区纪委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