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致力医疗人才培养 恩泽奖学金五年奖励350人
2018年06月26日 09:46:1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刘蒸蒸

  图为研究生在庆祝毕业。方永乐摄

  昨天下午,外科学硕士研究生章礼炜从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手中接过恩泽奖学金证书。当天,温州医科大学恩泽临床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26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其中9名获得恩泽奖学金。

  第一作者发表SCI(科学引文索引)论文、第一负责人获得省实验动物科技计划项目……因综合表现优秀,章礼炜获得第五届恩泽奖学金一等奖。

  近年来,恩泽医疗中心致力于医疗人才培养,逐步形成了从本科到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完整培养体系。中心先后成为温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合作培养学科点,现有温医导师39名(含博导2名)、浙大导师14名。10余年来,累计培养温州医科大学全日制研究生208名,平均每年招生约20名,每年在院研究生70余名,并与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大学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合办研究生班,累计为台州市培养603名在职研究生。

  为保证科教投入,恩泽医疗中心每年划出业务总收入的3%作为科教经费,建立全方位激励政策,推进医学、健康、教学、科研四轮驱动。从2014年开始,中心设立恩泽奖学金,对表现突出的研究生、规范化培训生、实习生进行奖励,5年共有350人获奖。

标签: 温州医科大学;章礼炜;奖学金;奖学金证书;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