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雷霆手段不乏温情
温岭市法院对全市范围内55名被执行人展开突击行动
2018年07月17日 08:23:06 来源: 浙江法制报

  近日,温岭市法院执行干警吹响集结号,百余名执行干警、20辆警车,对全市范围内55名被执行人展开突击行动。

  在对“老赖”使出雷霆手段的同时,执行法官也展现了人性化的一面。被执行人陶某由于身患严重的尿毒症,每月要承担上千元医药费。在仔细查看病历后,考虑到标的额较少和陶某的患病实际,执行干警决定暂不予拘留,并和承办法官作了沟通。

  此次行动共拘留“老赖”6名,执行到位标的额10万,扣押车辆1辆、查封房屋4套。

标签: 执行;干警;警车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