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路桥网红美女斑马线上“炫富摔”
2018年10月18日 11:49:16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高波 施伟玲 张玲

  瓜子脸大眼睛,水蛇腰白皮肤,这样的颜值,可以说是网红美女的标配,分分钟引人注目。这样一个美女却趴在路口斑马线上玩自拍,尽管引来了不少点击量,但因影响交通被交警开了罚单,不少网友也给该美女的行为打了“负分”。

  陈某是路桥一名女主播,还是一家时尚网店的掌柜。最近,陈某对抖音平台上火爆的“炫富摔”挺有兴趣,想到可以给店铺吸引人气,于是喊上闺蜜如法炮制。

  10月15日,陈某准备好名包、美妆等道具,喊上闺蜜陈某妮开着一辆玛莎拉蒂出门。到路桥城区一个十字路口时,玛莎拉蒂停在斑马线上,陈某开始表演,陈某妮则担任摄像。

  尽管经后期处理,传到抖音平台上的视频看起来有模有样,然而记者在一段以路人视角拍下的视频中看到,画面中的陈某从驾驶室爬出,趴在地上,周围摆满鞋子、包包等道具,活脱脱一处车祸现场。路人在视频里说的台州方言评价,翻译过来就是“二百五”的意思。

  据介绍,“炫富摔”原本是由国外名模发起的花样炫富,在网上火了一阵子。陈某的视频发在抖音上,点击量已超过5万,然而大多数网友给了负面评价,指出该行为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呼吁警方对此事进行查处。

  昨日,经路桥警方调查,主播陈某因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被罚款150元。“摄像”陈某妮因在车行道内停留、嬉闹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被罚款10元。

标签: 罚单;斑马线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