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推广智慧物业服务 一键搞定小区大小事
2018年10月29日 03:08: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黄珍珍 通讯员 王婷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金晨 黄珍珍 通讯员 王婷) “6号楼电梯里的灯坏了,麻烦尽快来修一下。”日前,家住玉环市玉城街道双港社区的姜女士打开手机上的智慧物业APP,上传了一张电梯灯损坏的照片,提交了报修申请。物业办公室里,工作人员罗亚莉的电脑上跳出了这条信息,她点点鼠标,立即将工单派发给了维修师傅。3分钟后,维修师傅便到达现场。如此便捷的体验,得益于近期台州推广的智慧物业服务。

  由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的智慧物业APP,一经上线便广受居民好评。该APP包含政府监管系统、物业服务系统、业主决策服务系统三大板块,居民在手机上就可以随时随地完成缴纳水电费、报修报事,同时具有访客通行、投诉表扬、邻里互助、重大事项表决等功能,还可以对物业服务进行监督。

  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高献告诉记者,智慧物业APP将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紧密联系,集监管、服务、决策于一体,使物业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更加智能、高效和便民。

  目前,智慧物业APP已在台州80多个小区投入使用,下一步将陆续覆盖至全市836个物业小区。


标签: 智慧;物业;业主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