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临海法院举办网络界人士开放日活动
2018年11月07日 10:23:57 来源: 台州日报

  日前,临海法院首次举办面向网络界人士的开放日活动,邀请临海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和新媒体文化传播协会的20名代表走进法院,近距离了解法院工作。

  在临海法院的立案大厅里,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代表详细讲解办案流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在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工作室、保险行业人民调解室、家事调解中心、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室。

  据了解,近年来,大量的矛盾纠纷涌至法院,案多人少,法院、法官不堪重负。为解决这一问题,临海法院积极探索建立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把大量的矛盾纠纷在诉前分流化解。代表们在了解了法院的日常工作后畅所欲言,为法院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技术来解决社会矛盾纠纷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标签: 法院;矛盾纠纷;开放日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