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四品牌入选浙江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18年12月12日 08:56:25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朱小兵

  台州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朱小兵)12月11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2018年全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价结果“出炉”,我市仙居杨梅、三门青蟹、黄岩蜜橘、大陈黄鱼四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上榜。

  我市各级政府和生产主体重视农业品牌建设,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创品牌格局。目前,全市有农产品注册商标8200多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7件、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6件(全国地级市前列)、省市著名商标102件。在全省“十佳杨梅”“十佳葡萄”“十佳柑橘”评选中,我市获奖数量均为全省第一。今年以来,我市共获中国国际茶博会金奖1个、获全省花卉展销会金奖6个、获全省精品果蔬展销会金奖7个、获全省绿茶博览会金奖8个。在前不久闭幕的省农博会上,我市36个农产品荣获金奖,金奖数全省第一。

  在此次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选活动中,仙居杨梅入围全省最具影响力十强品牌,三门青蟹跻身全省最具成长性十强品牌,黄岩蜜橘和大陈黄鱼获全省最具历史价值十强品牌荣誉。


标签: 农产品;区域品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