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仙居首批杨梅果汁饮料出口澳洲
2019年04月23日 14:22:34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周国平

  4月22日上午,浙江扬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首批100箱杨梅饮品走出国门,海运澳洲,台州海关仙居办公区的工作人员对这批货值660美元的出口产品进行了现场检验。

  浙江扬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仙居县农业深加工龙头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杨梅技术研发、产品精深加工,每月可加工杨梅1万吨。今年,该公司已接到中东、欧盟、美国等多个地区和国家的客户订单,这次出口的100箱杨梅果汁饮料是在澳洲的探底。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爱敏告诉记者:“我们产品最主要的是出口美国、欧盟,一般上半年下订单,下半年出口货物,每年有六七个专柜,每个柜有72桶,每个批次货值会有100多万美元。今年澳大利亚是新客户,后期订单会比较大。”

  近年来,仙居杨梅产品出口逐渐增多。据台州海关统计,2018年仙居县共出口杨梅产品11批次,海关仙居办公区的工作人员对每家有出口需求的企业从原料基地到杨梅加工以及原汁的质量控制和容器管理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出口标准。

  台州海关监督三科科长丁维说:“目前已经有五六个杨梅基地和包装企业的负责人到我们这边来咨询今年杨梅出口的事宜,还有包括基地的注册登记考核、包装厂的注册登记考核等相关事宜。”

标签: 杨梅;台州海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澳洲;货值;饮品;出口产品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