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点赞!台州3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04月24日 08:55:23 来源: 台州晚报 记者 赵虹

  昨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有3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两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我市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3人是谁?

  胡培阳,天台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主任兼外科业务副院长。胡培阳从事急诊工作近25年,2012年舍弃省级医院更诱人的条件,毅然回归天台,任创伤外科学科带头人。他是国内极少数集外科技能与DSA技术于一身的创伤专家,严重创伤的救治成功率已达95%以上,位于国内前列,省内领先。他曾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卫生应急突出贡献奖。

  戴江南,台州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江南是台州广播电视总台的技术尖兵、服务先锋,被同事称为轻伤不下火线的“拼命三郎”。他带队实现全国首家广电网络改造“MSTAR500”方案,打破美国高通公司的垄断。在他努力下,单位与陕西省广电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并申请“国家广电总局有线数字电视应用技术实验室实验基地”落户台州。在他的带领下,运维时效性做到全国领先。他曾荣获台州市劳动模范、2012年度台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度浙江省广电主干传输网技术维护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卢娜,玉环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几年来,她通过组织技术人员英语技术用语的培训,不断提升公司员工能力,为企业保持良好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编写《海关实务-通关指南》适合公司进出口业务操作,编制《货物贸易管理汇编》适应国际市场的改革发展。她曾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以及浙江省“万名好党员”、台州市工会先进工作者、质量强县先进个人、优秀县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

  另外,我市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两个集体是: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黄岩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和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标签: 工人先锋;荣誉称号;浙江省;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庆祝五一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