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学猫叫学狗叫,4S店解救调皮小猫
2019年05月09日 09:44:46 来源: 台州晚报

  图片由网友提供

  记者郑敏

  昨天,网友“可爱的小仙女”@台州晚报:今天一只猫跑到我车里,“喵喵”的,找了一圈,不知道猫咪躲哪,估计钻进底盘里了。找来小区保安各种找寻引诱,小猫反侦查技能了得,就是不出来,最后只好到4S店解救了它。

  记者核实

  网友“可爱的小仙女”叫小童,在椒江上班。昨天中午,她从单位开车回家,停下车时,突然听到了“喵喵”的猫叫声。

  “怎么有小猫的声音。”小童心一惊,以为自己轧到了小猫,她把车往前轻微地挪了挪,还是有小猫的叫声。

  “完了完了。”小童吓得有些腿软,不敢去看,赶紧去找小区保安。

  保安大哥好几个人过来,趴车底看,没有小猫啊。但小猫叫声还是不绝于耳,大伙打开车门、后备箱一阵好找,都没有发现小猫的踪影。

  大伙竖起耳朵,趴在车上仔细听,没错,猫就在车上,不过是在底盘里。

  “喵喵喵,喵喵喵……”小区保安队长学起了猫叫,各种找寻引诱,但小猫反侦查技能了得,玩失踪、玩捉迷藏,就是不肯出来。

  “那我们先不管它,车停几小时,没准它自己就会出来了呢。”小童停下车,回家睡了个午觉,下午去上班的时候,一发动汽车,猫又开始叫了。

  它会不会被卡住了?无奈之下,小童只好专车送小猫到4S店请师傅帮忙。

  到了4S店,师傅也没啥好办法,再试试猫叫吧,叫了几声,小猫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大家屏住呼吸,以为大功告成了,结果它一看到人,又缩了回去。

  师傅想出了一个办法,把车架在了空中,学猫叫、学狗叫、听猫叫,在确定了小猫的大致位置后,师傅戴上手套伸进底盘,把小猫提溜了出来。

  “小猫只比手掌大点,估计它进去容易出来难。我载着它都在城里溜达一圈了,出来后,它也吓坏了。”小童说,最后把小猫放生了,“惊魂未定的我祝你往后余生一切平安。”

标签: 底盘;侦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