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新增至北京的两条班线及上海到珠海的经停点
7月台州站将迎动车班列调整
2019年06月11日 09:25:11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何赛 通讯员 潘徐欢

  近日,记者从台州市发改委、市铁路办了解到,今年7月,我市将新增台州至北京G58/G59两条高铁班线、增设D941次上海至珠海动卧列车台州经停点。值得一提的是,G58/G59高铁是台州火车站首对始发和终到北京的高铁班线,标志着我市铁路出行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根据开行计划,7月10日起,G58/G59次高铁开始运行,始发站为台州站,发车时间为6时37分,历时8小时06分到达北京南站。而13时40分从北京南站上车,行驶至21时21分,全程运行时间7小时41分即可到达终点站台州站。目前,到北京的高铁中经停台州的分别为G168和G56两列,其中G168次全程需要8小时43分。

  据悉,7月12日起,上海虹桥至广东珠海的D941次动卧列车开始经停台州站。22时48分开车,从台州一路南下经深圳、广州、中山,次日8时39分至珠海站。预计7月12日的动车票,将于6月13日9时30分开始预售,届时票价将一并公布。此前,我市市民经由杭州东站或者宁波站前往珠海较多。

  如今,我市共有始发和终到高铁班次5对,除了台州至北京外,还有台州经金华至杭州1对、台州至上海有2对、三门至上海1对等高铁列车。


标签: 台州;珠海;列车;铁路出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7月台州站将迎动车班列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