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玉环纪检监察干部 参加专题业务集训
2019年07月23日 13:20: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王莹

  台州日报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莹)“这节课讲得真好!围绕执纪审查有关问题、案件证据收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深度阐释,对我们一线执纪办案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这是玉环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专题业务集训班后的感言。

  最近一段时间,玉环市纪委市监委在玉环市委党校举办“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专题业务集训班,该市近16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调查取证、信访举报、新闻通讯报道采写技巧等。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知识竞赛,对大家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

  “我将结合‘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学习要求,将本次培训活动中学习的理论和专业知识运用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不断提升执行力,做一名优秀的忠诚卫士。”在结业小结会上,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说。

标签: 纪检监察干部;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玉环纪检监察干部 参加专题业务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