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创业创新服务团”成立 由人才服务专员、律师等组成
2019年08月06日 14:36:5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罗浩榕 通讯员 李丽娟

  台州日报8月6日讯(记者 罗浩榕 通讯员 李丽娟)“三五个人一起创业,合伙协议如何签订?公司对外担保,是否需要全体股东签字?”今后,类似这些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只要找台州市“创业创新服务团”帮忙,都将得到该团当中法律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帮助。

  8月5日,台州市“创业创新服务团”启动仪式在台州创业创新学院举行。来自台州28个人才服务联盟单位的38位人才服务专员、各县(市、区)的人才工作者以及全市各地的17位优秀律师、14位注册会计师、13位税务工作者成为“创业创新服务团”的首期成员。

  据悉,“创业创新服务团”是在人才服务联盟的基础上,引进律师、注册会计师(机构)、税务专家等组成的,旨在为人才提供精准的法律、税务、财务等方面的服务以及各类创业创新帮扶活动,助力“两抓”年活动开展。

  去年,台州成立了市人才服务联盟。该联盟由市委人才办牵头,把与人才相关的21个市直部门联合起来,在市人力社保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设立服务总窗,在各部门设立分窗,让人才能够“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他们提供政策咨询、规划审批、项目申报、生活保障等80多个具体的服务内容。同时,各县(市、区)也分别成立了人才服务联盟,通过众多部门联动、市县联动构成巨大服务网络和服务体系,形成强大的人才服务合力。

  今年,台州人才服务联盟又迎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妇联等7家新成员的加盟,成员由之前的21个增加到目前的28个。

标签: 创业;创新;人才服务;服务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创业创新服务团”成立 由人才服务专员、律师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