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省人防转型发展研修班在台州举办
2019年08月08日 08:52:3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章浩

  台州日报8月8日讯(记者 章浩)日前,全省人防转型发展研修班在台州举办。

  据悉,今年以来,在巩固市人防指挥部实体化建设试点成果的基础上,台州市人防办以创新的工作举措破解发展瓶颈,高规格组织了全市人防指挥部业务培训,培训课程不仅增强了人防指挥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也提升了人防指挥部应急应战指挥能力。

  在开展培训的同时,台州市人防办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参与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其中三门县试点工作已全面展开;聚焦实战,提升人防组织指挥水平,高质量打造“人防双演品牌”,上半年,台州已结合“5·12”防灾减灾日,在全市开展了人民防空应急应战疏散演练暨人防宣传周活动,全市共计27万民众参与演练;融合发展,增强城市综合防护能力,深入推进人防规划融入城市规划,加速推进建设项目落实人防设置要求,加大提升人防规划水平。

  下阶段,台州市人防办将以此次全省研修班为契机,紧贴台州发展实际,深入推进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人防发展方式转变,全面履行人民防空职责使命。

标签: 人民防空;人防;演练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人防转型发展研修班在台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