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防台责任一个也不能少 天台纪检临阵督查抓落实
2019年08月09日 14:20:5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曹晶华

  台州日报8月9日讯(通讯员 曹晶华)8月8日下午3时,在天台县行政中心,随着组长陈智强的一声令下,该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一行分组对民政、交通等县直部门开展台风应对准备和部署情况的突击检查。

  为应对“利奇马” 强台风来袭,检查各驻在单位工作是否部署到位、责任是否落实到人、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天台县纪委监委派驻干部的职责所在。

  在县民政局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科,纪检干部郑雅斐指着右边空着的座位询问同室人员:“这位同志干什么去了?”“他在陈勇局长办公室汇报抗击台风‘利奇马’的救灾应急措施工作,等下就回来”……走进各个办公室,只要发现空位无人,纪检工作人员总会询问一番。

  在县交通局运管科(渡口办),纪检组长陈智强对照科室在编人员上班名册和工作安排表开始查岗。“这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去哪儿了?”“他参加县防汛指挥部召开的防台工作会议去了。”

  下午4时30分,检查人员又直接连线县道路运输局,了解抗击9号强台风的应对准备情况,并针对突发性灾害中可能出现的抢险不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解和提醒。县公路局副局长张会国说:“台风面前我们都是怀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之心情应对,真是责任一个都不能少啊……”

标签: 天台;防台;纪检;督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防台责任一个也不能少 天台纪检临阵督查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