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工商界募款物破千万元
2019年08月14日 08:59:2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严 鹰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全市工商界人士、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市外台州商会继续为灾区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3日下午5时,共收到各类款物1293.85万元,其中捐款1132.55万元,物资约161.3万元,已及时转交至慈善机构及有关部门。

  8月11日,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工商界人士以及市外台州商会主动服务抢险救灾一线,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倡议书一发出,就得到全市工商界人士积极响应。目前,各类救助、募捐行动还在进行,有不少工商界人士自发赶赴灾区,配合开展相关灾后重建工作。

  台州在海外的华侨商会也纷纷动员,组织在外华侨捐资筹款,为家乡救援贡献一份力量。目前已有菲律宾台州商会、俄罗斯台州商会、新加坡台州商会、苏丹台州商会、澳大利亚台州商会、巴西台州商会、墨西哥台州商会、乌干达台州商会、阿联酋台州商会等十余个海外商会发起募集捐款。

标签: 台州;商会;工商界人士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工商界募款物破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