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勠力救灾减灾 临海八大在建交通项目全部复工
2019年08月22日 09:00:10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沈海珠 通讯员 金晓欣

  “台风过后我们立即组织抢险,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施工。”8月19日上午,在杭绍台高速公路台州段临海段白水洋段施工现场,项目部总经理韩锋边走边向记者介绍。

  记者了解到,该路段范围为大雷山隧道至白水洋镇下杨岙村,全长13.9公里。在此次台风期间,该施工路段平稳防风度汛,8月15日完成灾后抢修工作后随即复工。目前,现场共有数十台大型机械与百余名施工人员同时作业,全线路基已基本形成,预计9月初实现双线贯通,为后续的主线打通夯实基础。

  目前,临海市境内金台铁路临海段工程(含头门港铁路支线)、杭绍台高速(临海段)工程、台金高速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临海段)工程、104国道临海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头门港二期码头工程、杭绍台高铁(临海段)、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工程、田岙陆岛码头工程等8个综合交通重点在建项目已全部实现复工。其中,104国道临海江南至尤溪段改建工程于8月12日复工,8月13日于岙隧道右洞贯通。

  “下阶段,我们将充分发挥市综合交通的统筹协调作用,将技术力量汇集到建设一线,挂图作战,对综合交通在建项目抓进度,抢工期,力争将台风期间落下的进度赶回来,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畅通道路助力。”临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杰云说。


标签: 台风;复工;改建工程;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勠力救灾减灾 临海八大在建交通项目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