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接力“垦荒”守初心
2019年09月14日 09:48:5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方小龙

  “这次主题教育,是对全区党员干部担当精神的一次锤炼和洗礼,也是对大陈岛垦荒精神的一次传承和弘扬。开展好主题教育,就是要汲取大陈岛垦荒的精神力量,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两个大陈’‘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打造‘两个高水平’台州新府城的强大动力,让大陈岛垦荒精神闪耀新的时代光芒。”9月12日下午,椒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的动员讲话铿锵有力。

  作为大陈岛垦荒精神发源地、台州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椒江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区委常委会更是当好示范、作好表率,率先作出“七始终七表率”的郑重承诺。

  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锚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当天下午,该区各部门、街道(镇)立即动员,9个巡回指导组入驻指导,迅速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

  接下来,椒江区将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时,更加注重彰显“垦荒味”“椒江味”。把调查研究与攻坚破难结合起来,围绕现代化湾区核心区推进工程、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工程、“七大千亿”产业培育工程等“七大工程”谋出化解症结的深度、谋出研以致用的准度。

标签: 主题教育;椒江区;垦荒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椒江接力“垦荒”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