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一条龙帮扶企业开工
2020年02月28日 05:35: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赵静 通讯员 陆最 王华杰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 通讯员 陆最 王华杰)前阵子,天台捷洋印刷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洋焦虑万分:自己身在湖北;企业的26名员工,一半在湖北,一半在四川,全部不能按时返回天台。更令人着急的是,公司已接的订单如若不能及时交付,将影响产业链相关企业生产,整体损失高达4000万元。

  这样的特殊情况,到企业走访服务的干部姚华也是第一次遇到。2月20日,姚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天台县人社局、企业所在地平桥镇相关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当务之急就是要把这家特殊的“无人”企业的在外员工接回一部分,并做好复工备案。

  一天之内,驻企指导员帮忙将企业相关复工备案手续补充完整,天台县人社局火速与四川兴文县人社局取得联系,沟通员工的接返问题及安全保障。2月21日,一辆挂大巴紧急发车,奔向四川。25日晚11时,搭载8名员工的大巴顺利抵达天台。按照防疫要求,员工接回当地后,企业要凭手续自己派车到客运中心接员工。针对该企业的特殊情况,天台县人社局“特事特办”,直接将员工送到居住地。

  为加快企业复产,平桥镇开通了“绿色通道”,帮助捷洋印刷公司做好各项复产准备工作。2月26日晚,公司顺利复工。就这样,天台各部门、乡镇的“一条龙服务”,让这家“无人”企业顺利复工。

标签: 复工;产业链;服务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台一条龙帮扶企业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