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周四冷空气驾到 周末市区最低温度3—5℃
2017年01月18日 08:31:33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昨日傍晚,市区下起小雨,冬天的雨伴着寒风打在皮肤上,有些刺骨。没错,这才是冬天的感觉。记者了解到,这场雨将会从昨日一直下到19日,而雨止时,就换成冷空气粉墨登场。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阴有小雨,明天阴有时有小雨,明天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别看这两日有雨水光顾,但对于气温来说,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昨日市区最高温度有11.4℃,最低8.7℃,而今天最高温度12~14℃,最低温度9~11℃。

  而我市气温最大的滑坡就在19日夜里。据悉,19~20日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接下来我市将受冷高压控制,气温逐渐下降,周末(21~22日)两天早晨气温较低,市区和沿海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可达3~5℃,局部有霜或暗霜,西部山区0~2℃,有霜冻,高山地区-2~0℃,有薄冰。

  进入1月下旬,我市将步入冷冻期。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我市每年最冷的时候一般都在1月下旬到2月上旬期间,接下来,我市还会经常有冷空气光临。

  除了气温不断下降,接下来几天我市还有大风,昨天夜里到今天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明天夜里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9级。

  本周气温预报

  18日(周三):阴有小雨11~14℃

  19日(周四):阴有小雨12~14℃

  20日(周五):多云到晴8~13℃

  21日(周六):多云到晴3~12℃

  22日(周日):晴到多云5~15℃

标签: 冷空气;温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