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限速100迈的道路 他竟然飙出189迈
2017年06月16日 14:33:09 来源: 掌上温州客户端

  前天,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一大队民警在乐清蒲岐收费站设卡拦截一辆小轿车,因为这辆车在限速100迈的高速公路上演了真实版“生死时速”。这正是:

  借来轿车随意飙,

  违法记录恁多条;

  拖拖拉拉不处理,

  一旦上路别想跑。

  6月14日下午,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涉嫌多次交通违法的浙C号牌小轿车当天驶至一大队辖区。该大队安排警力在蒲岐收费站和乐清收费站设卡布控拦截,并于当天下午4点50分在蒲岐收费站将这辆车拦下。

  经查,这辆小轿车曾在限速100迈的高速公路上开出189迈的时速。除此之外,从2016年6月14日至今,它共存在11条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总记69分,累计罚款金额4800元,其中高速公路交通违法9条。当事男司机叶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并于两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

  据车主曹某介绍,这辆车借给叶某等朋友开了一个月,最高时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记分高达179分,前阵子已处理过一些。

  目前,这辆车已被依法暂扣,按规定程序处理。

  老师伯打听到,目前温州高速交警已启用智能卡口系统,凡是录入数据库中的交通违法车辆一旦出现在高速道路上,后台便会报警,交警部门将会通过路面查缉系统,实施现场拦截查处。扣车后,车主只有将这些违法记录处理后,才能领回车辆。因此,希望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尽快到温州高速交警违法处理大厅接受处理。

标签: 高速交警;收费站;小轿车;温州;温州支队一大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