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以学促干抓落实 苍南五万党员迎特殊夜考
2017年06月29日 05:28: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殷诚聪 县委报道组 薛毓训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殷诚聪 县委报道组 薛毓训)6月28日晚6时30分,来自苍南全县2573个党支部的5万余名党员,参加了一场特殊的考试。考卷是根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内容设计的选择题、简答题等,苍南的党员们主动参与全力以赴,交出了满意答卷。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表示,通过此次全县党员“大考”以学促干抓落实,希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苍南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宜山镇考场,一位白发苍苍的参考人员格外引人注目。这位老党员名叫郑登榜,今年已经90岁。当晚,他携带着苍南县编发的《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50问50答”》手册参加测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是什么?”“‘六个浙江’分别指什么?”虽然写得很慢,但老人坚持一笔一划完成测试。

  实际上,在此次“大考”前,苍南也是备足了“功课”。6月19日上午,省党代会闭幕后的首个工作日,苍南县就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系列行动并制定出台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标签: 苍南;党代会精神;党员;县委书记;学习宣传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