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微电影《梦想照进现实》首映 讲述市域铁路建设背后的故事
2017年07月13日 08:40:14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记者 郑荣 郑鹏

binary_middle

  7月12日下午,市铁投集团微电影《梦想照进现实》首映式现场,两名主演温正玺、周婷婷与观众见面。

  温都讯 7月12日,由市铁投集团和温都联合出品的微电影《梦想照进现实》首映仪式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红七月演讲比赛,在市大剧院音乐厅举行。

  该片以深层次展现温州S1线和挖掘市域铁路建设的幕后故事为目的。电影从一名普通市民入手,通过他和市铁投集团年轻工程师的一次次交锋,以及他女儿和工程师的感情波折,来展现工程建设的不易、以及从最初不被理解、不被认同到被支持的过程。此外,为了让市民提前一睹市域动车组“芳容”,摄制组赶赴青岛四方机车公司实地取景。

  此次拍摄的微电影,充分展现了s1线整体建设风貌、深入挖掘了市域铁路建设的幕后故事。经过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铁路建设的故事成功搬进荧幕,“轨道交通+新型城镇化”的梦想也正在逐步照进现实。

  该片于去年开始筹备,温都影视中心经过2个月努力,完成影片摄制。首映后,该片将通过温州都市报、温都官方微信、微博以及官方APP“掌上温州”播映。此外,市民还可以登陆腾讯、搜狐等国内知名门户网站点击收看。

  市域铁路S1线是全国首条制式模式创新的轨道交通工程,也是国家双示范工程,是构建未来温州大都市核心区两大中心-中心城和瓯江口的快速联系通道,预计2018年10月通车,通车之后将大大提高市民出行效率,缩短旅途时间,缓解高峰时段交通压力。


标签: 铁路建设;温州;电影;梦想;通车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33463138573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