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7月15日至22日瓯海大道高架桥机场路段将封闭施工
2017年07月13日 10:56:19 来源: 温州商报

  近日,前往机场的市民需留意。昨天记者从市交警三大队三中队了解到,因瓯海大道东延工程及机场枢纽集散道路施工需求,7月15日至22日,瓯海大道高架主线连接机场枢纽集散部分道路(瓯海大道高架桥机场路段)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经施工路段车辆需要提前绕行。

  据了解,受此次施工影响,市区往机场的车辆,需在滨海大道高架落地处(小塘路口)调头,通过地面辅道进入机场;而机场往市区方向的车辆,需通过地面辅道通行。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瓯海大道高架桥机场路段施工无疑会导致滨海大道高架落地处的车流量剧增,可能会引发交通通行不畅。为避免延误乘机时间,从市区往机场方向的车辆可提前在瓯海大道建中街匝道出入口处下高架桥,再从辅道进入机场。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务必请听从现场交警人员指挥疏导,避免引发交通拥堵甚至交通事故。同时,来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班的市民也要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因滨海大道高架桥落地处的交通拥堵问题而迟到,建议从永强大道或龙江路等道路绕行。

标签: 机场;高架桥;滨海大道;施工;市民;温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