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8·8全民健身日 这些体育场馆都免费开放啦
2017年08月08日 09:33:18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徐家琪

  今年的8月8日是第8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我市多家体育场馆设施再次免费开放,还有体育运动公益课和各类活动展示,让市民一起动起来!

  温州体育中心

  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8月8日12:00-17:00免费向市民开放,免费入场券500张(额满为止)。需要的市民可于8月8日下午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办公室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至售票处换取钥匙入场。

  另外,该中心体育场晨晚练及四片室外篮球场免费开放,三人制足球场全天候免费开放,五人制足球场6:00-17:00免费开放。

  温州奥体中心游泳馆

  奥体中心游泳馆将于8月8日中午12:00-17:00免费向市民开放,免费入场券限200张(先到先得,额满为止)。需要的市民请于8月8日中午12点以后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游泳馆售票处领取免费入场券,凭券换取手牌入场。

  特别提醒:免费入场券一场为90分钟(含进出场时间),超时须补票。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定路奥体中心体育综合馆(万达广场南面)。

  出行方式:可乘坐9路、117路、132路、124路、140路、141路、龙湾社区巴士4号线、龙湾社区巴士永中永兴B线到万达广场南门站下车,约走100米即可到达。

  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

  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将在8月8日分时段免费开放,有男女老少都适合的体育项目大拼盘,大家可以关注“温州新奥体育文化培训”公众微信号,扫描推送文章中的二维码领取体验券,也可以拨打88790606进行咨询。

  1.中华韵公益课:上午9点-10点30分(8月8日),晚上7点-8点半(8月9日),每班限额20人。

  2.乐高公益课:晚上6点20分-7点20分(4-7周岁幼儿班),7点半-8点半(8-16岁青少年班),每班限额12人。

  3.羽毛球公益课:晚上6点-7点半(8岁以上中小学生),限额15人。

  4.体育绘画公益课:上午10点-11点半(成人国画班),下午4点-5点半(少儿国画班),每班限额20人。

  5.少儿舞蹈公益课:上午10点-11点半(4-6周岁幼儿班),下午3点-4点半(6周岁以上少儿班),每班限额20人。

  6.轮滑公益课:上午9点-10点,下午4点半-5点半,针对4-11岁儿童,每班限额20人。

  7.篮球:下午4点-6点(室外),限额30人。

  8.健身房:上午9点-下午6点,限额50人。

  地址:九山路93号

  公交出行:可乘坐36路85路3路105路505路90路,到九山北路下车,向南100米即可到达。

  除了场馆免费开放和各种公益项目体验外,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还有各种体育活动供市民观赏。由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温州市龙舟协会联合承办的温州市第四届龙舟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在8月8日下午四点举行,16支代表队将在市区会昌河展开500米直道竞速角逐。

  另外,8月8日晚上7点,在市区世纪广场南广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将在这里举行,来自我市的14个体育社团和学校总共1100多人将为市民表演体育舞蹈、健身气功、健身舞、瑜伽等。


标签: 健身;体育;场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