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苍南开出十余家加油站 每升油便宜1.8元!真相是……
2017年08月15日 10:30:25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叶长明

  温州网讯 昨天,本报报道苍南县境内出现一连串非法加油站点,这些站点出售给来往货车的柴油,价格低至4元/升,比正规加油站的柴油价格便宜近1.8元/升。同时,这些加油站点还存在虚开发票、内藏流动加油“黑车”、对附近民房造成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

  昨天,记者联系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事件的后续发展。该局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昨天下午,苍南县人民政府召集了市监、商务、安监、公安、经信、消防、交通7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举行现场工作交流会,各部门就打击非法加油站点行动,如何落实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展开讨论。

  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告诉记者,上月21日,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打击非法加油站点专题会议仅形成了会议纪要,但尚未正式下发文件。“省里出了份会议纪要,还只是讨论稿,所以我们还不好定性。会议纪要是说由工商部门牵头,但由于各个县(市、区)都有各自的实际情况,而且这个事情涉及到多个部门,所以到了县里,就需要多个部门来共同协调处理。”

  昨晚7时左右,记者再次致电该名负责人,他回应称,下午的讨论会暂未得出结论,晚上还将继续开会讨论。截至记者发稿,该会议仍在进行中。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跟进报道。

标签: 苍南县;非法加油站;会议纪要;工作交流会;管理局;安全隐患;柴...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