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发出攻坚令 如期打造出精品工程
2017年08月31日 09:41:22 来源: 温州日报 林明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昨天在全市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攻坚动员大会上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湿地公园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其打造成一张靓丽的城市“金名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拆迁安置、规划设计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阶段,将重点针对该园北部片区、主环线园路及景观工程、保育区重建等区块领域,着重进行水生态示范点、园内主线道路及南仙堤改造、生态保育等重点工程,确保在明年国庆节前完成初步开园的任务目标。

  姚高员强调,要深刻认识湿地公园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按照“精建精美”要求,全力以赴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优秀答卷。要明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兑现向百姓作出的庄严承诺;抓重点,坚持项目中心制,把规划建设蓝图落实到具体项目中,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破难点,加速推进拆迁清零、安置配套建设等工作,确保“无障碍施工”;出亮点,彰显湿地本质属性和特色魅力,真正让湿地公园成为城市建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要强化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加强部门合作、协调,形成合力攻坚的强劲态势。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参加会议。

标签: 湿地公园;城市湿地公园;拆迁;本质属性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