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父爱如山,这些照片也许会戳中你的泪点
2017年09月01日 09:29:47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张晓

  《给老父送吻》拍摄者:李荣荣

  《回家的爸爸》拍摄者:张平

  《领路人》拍摄者:金瑞明

  《打点滴去补习班路上》拍摄者:方海鹰

  《父爱如海》拍摄者:陈锦平

  《慈祥》拍摄者:李文濬

  《父亲的凝视》拍摄者:黎克军

  温州网讯 日前,由本报健康周刊、温州同济医院、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同济杯“我的父亲”有奖摄影大赛入围作品网络投票结束。今日,获奖名单出炉。

  父爱是深刻而永恒的,父亲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更是我们坚实的靠山。本次摄影比赛,本报为读者搭起了一个表达父爱的平台。近日,20幅入围作品在本报官微上展开投票,有两万余网友参与投票。网友纷纷点赞跟帖留言。网友草头蔡表示,每一张都述说着感人的故事,拍得真好!网友Vivian表示,《回家的爸爸》这幅照片,我最有感触,让我记起第一次去外地读大学,和爸爸一起大半夜坐火车的情景。

  评委团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出获奖结果:《给老父送吻》在众多作品中胜出,赢得冠军。评委们点评,这是一张非常温馨的照片、抓拍的瞬间很好、人物表情很到位,真实自然地流露出父子间的爱。

  本次大赛的评委团包括林其勉(国家特一级摄影师、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洪林(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民(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本报资深摄影记者、温州同济医院负责人等。

  注:请获奖的选手于9月4日到9月8日工作时间到市区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大楼706室领取奖金或礼券(逾期作废),咨询电话:88097023。

标签: 拍摄;老父;老父送吻;温州;摄影家;父爱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