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2017胡润财富报告出炉 温州每470人中就有一位千万富翁
2017年09月08日 10:22:04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刘海丹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胡润财富报告》显示,大中华区有460万户家庭资产超过了600万元,另外,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达186万户。其中,温州每470人中就有一位千万富翁,排在全国第16位。

  今年已经是胡润研究院第九年发布财富报告。据了解,《报告》中总财富包括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采用微观和宏观的调研方法调研。

  报告显示,温州的600万资产家庭的数量为51300户,同比增长7.4%;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数量为19500户,相比上一年约新增1360户;亿万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数量为1390户,同比增长10%。

  据报告调查,中国千万资产高净值人群平均年龄38岁,平均年消费占平均财富的3.4%。地产是他们最主要的投资方向。千万资产家庭平均住在240平米的房子。对奢侈品的热情已经连续两年上升,比去年回暖20%。最想拥有的是健康,喜欢跑步,未来三年最想尝试骑马。

 

标签: 财富报告;投资;富豪;温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