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不交物业费 温州一物业公司把7名业主一起告了
2017年09月24日 11:27:13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许轶

  温都讯 日前,温州某物业公司将7名业主诉至洞头法院,要求被告支付物业服务费及滞纳金。

  据介绍,这7名业主所在的小区有200户人家。这7名业主拖欠物业费最长的达3年多。

  物业公司称,与业主委员会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并约定了物业服务费,但是被告业主多年未缴纳物业费,且对催告不予理睬,不得不将上述业主告上法庭。

  被告的业主中,有的说自己未参与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对《物业服务合同》不知情。有的说,因为物业服务太差,所以不同意缴纳物业费。

  最终,在法官调解下,案件以和解撤诉告终。被告业主答应支付物业费,物业方面则承诺提升服务质量,并适当减免滞纳金。

  

标签: 物业费;滞纳金;业主委员会;缴纳;温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