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冷空气杀到!温州13日降温至18℃
2017年10月11日 16:31:33 来源: 温州网 见习记者 杨潇

  近日,北京已经迎来了第一场雪,温州人民却仍然穿着短袖开着冷空调过着挥汗如雨的日子——夏日仿佛还是意犹未尽地留在温州。

  但是!温州的小伙伴注意了!一场冷空气即将杀到,温州要降温啦!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目前北方正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冷空气将于12日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期间全市会有一次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届时预计日平均降温幅度可达5-7℃,我市13日的最低气温预计将会达到18~20℃。本次冷空气来袭将会导致温差变化较大,大家可以将衣柜的秋装整理出来啦,外出的时候记得及时添加衣服,预防流行性疾病。

  由于本次冷空气南下将会带来较大的气流波动,我市的沿海海面将会有很大的风浪,11日东北风5-6级阵风7级,下午起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12日东北风7-8级阵风9级,12日夜里到13日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引起注意,特别是期间出海的船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标签: 温州;冷空气;阵风;南下;大风天气;降温幅度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