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
2017年10月30日 05:41: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建明)10月27日上午,温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奋力续写好温州这部创业创新史,努力让温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走在前列。

温州市委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温州市委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真学真用真干,学到精髓、内化于心,融入实践、见诸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温州发展再出发紧密结合起来,组织百名专家点单宣讲、千名领导干部挂钩宣讲、万名宣讲员巡回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科学回答好事关温州全局发展的重大问题,用系统的思维加快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全力交好年内攻坚冲刺答卷,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标签: 新时代;温州市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温州;习近平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