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社科理论界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2017年10月30日 08:14:24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胡晚露

  日前,温州社科理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会上,来自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市社科院)、市社科学会、在温高校等多位专家学者代表,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就认真学习宣传研究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王晓春表示:“要努力打造新时代下的温州模式2.0版本,构建全体温州人的命运共同体。”他认为,要更加坚定温州作为全国改革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努力实现家庭作坊化提升为企业园区化,块状产业化提升为产业全面化,创业初级化提升为创新高端化,温商域外化提升为布局国际化转型,管理无为化提升为治理有效化。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认为,十九大报告为高等教育的发展、青年学生的进步标定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要不忘高等教育的初心,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胡剑谨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体现了三个“新”——新气象、新境界、新征程。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各个领域的发展都呈现出新的气象。十九大报告实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新飞跃,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这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蓝图,标注出了承前启后的历史方位、继往开来的前进方向,让我们对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新的期待。

  胡剑谨表示,社科理论界的人士要对十九大精神学深吃透,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正确的方向。重点要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新实践新探索这个课题,研究温州深化改革的路径和方向。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温州当前实际结合起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尽快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



标签: 温州;社科理论;党的十九大;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