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海内外200多名高层次人才 将来温与民企开展合作洽谈
2017年11月02日 11:39:18 来源: 温州晚报 胡晚露

  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月5日-7日在我市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的200多名高层次人才莅临温州,与400余家民营企业开展科技项目和人才合作洽谈,并组团考察瓯海生命健康小镇、浙南科技城等我市创业创新平台。

  此次活动主题为“智汇温州·再创辉煌”,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承办。“高交会是我们拓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与温州各产业园区、企业、民营资本对接合作的渠道。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高交会突显出内容更加新颖,在人员邀请、项目推荐上更求实效的特点,汇集了生命健康、智能制造、激光光电、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的175个高端项目,更加符合我市构建五大发展生态的定位,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介绍。

  本届高交会现场将举办首届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该项赛事已于5月份向海外发布公告,张耕市长带队赴美国硅谷进行宣传推介,共收到来自美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243个项目参赛。经前期评审,12个项目受邀参加此次决赛,所有获奖项目将获得大赛奖励和人才政策资助;大赛前6名的项目符合领军型创业团队条件的,将给予最高1500万元的科技项目资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高交会特邀请清华大学博士、硅谷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孔德海,德国著名汽车集团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张式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黄培等专家,面向我市智能制造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和技术总管作专题报告,促使我市相关人才了解国际前沿技术和发展理念。与往届相同的是,本届高交会将继续组织安排海内外人才、猎头机构、风投机构代表与我市民营企业、园区代表开展人才、项目及资本三方合作洽谈,并专门设立“一对一”独立洽谈区,便于互动交流。

标签: 高层次人才;高交会;民营企业;温州;科技项目;海内外;创新平台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