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商投建亿联智慧小镇项目 打造重庆最大的家居电商物流基地
2017年11月15日 15:26:39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杨凡

  以“基地+电商”模式,打造重庆市承接家居产业最大的家居电商物流基地。日前,由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梁平亿联智慧小镇建设项目与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举行签约。

  亿联控股集团创于1997年,温商严立淼带领集团从单一的从事开发运营专业市场的商业地产企业,逐步发展成为以专业市场、城市地产、休闲地产、工业地产、电商产业五大领域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业务涉及天津、上海、重庆、河北等省市,成功开发、运营了70个大型专业市场和商业地产项目,投资总额达1200多亿元,建筑面积达2400多万平方米。

  此次梁平亿联智慧小镇建设项目的成功签约,既是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果的肯定和深化,也是今后携手发展、互惠双赢的良好开端和契机。据介绍,智能制造智慧小镇项目位于梁平工业园区,用地面积约6000亩,总投资约18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智能制造、电子商务、仓储物流、智慧生活四大板块,具体包括家居生产、食品服装生产、材料加工、研发、物流仓储、核心展示、电商运营、生活配套、住宅商业等功能区。亿联智慧小镇建设项目从定位上充分融合当地发展规划,将发挥自己在技术、人才、管理、资金方面的综合优势,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运达效。重庆市梁平区政府相关人员表示,将组建工作专班,为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全程服务。

  据介绍,亿联控股集团扎根梁平区6年多来,先后开发建设了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亿联皮草城、亿联小商品城、亿联国际商贸城等项目。严立淼表示,亿联将全力以赴把梁平智能制造智慧小镇项目做大、做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电商;家居;物流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