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男子将功德箱当取款机 数十次伸贼手
2017年11月27日 09:44:19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林莉莉 余作刊

  温州网讯 男子彭某刑满释放不久,就瞄上了多座寺庙的功德箱,先后盗窃几十次。苍南警方于近日将彭某抓获。

  11月20日,苍南县宜山镇某公园附近一座寺庙的管理人员林先生在清点功德箱内的钱款时,发现金额大幅减少,随即报警。苍南县公安局宜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随即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同时加强寺庙周边的巡逻防控。经连日追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

  经查,彭某今年34岁,重庆人,曾于去年因盗窃电动车被判刑。刑满出狱不久,彭某重操旧业,瞄上了苍南3座寺庙的功德箱,共偷盗数十次,每次金额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拘。

  

标签: 功德箱;盗窃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