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注意啦!温州下周“冻感”十足 最低温度仅5℃
2017年12月01日 10:00:51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记者 项锐

  我们在冷空气中送走11月,又将在冷空气中迎来12月。受11月份最后一波冷空气影响,昨天市区降雨又降温。虽然周末雨止,气温略有回升,但是下波冷空气已经在南下的路上了,预计在12月3日到5日开始影响我省。

  11月28日,天气晴好,阳光猛烈,下午市区街上一度有人穿上了短袖。然而11月29日冷空气就赶到,伴着降水气温一路下行。昨天市区气温出现倒降,14时的气温仅14℃,比早晨气温还低。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0-12℃,白天最高温度13-15℃。

  开心的是,周末天气有所好转,阳光也值得期待。市气象台预计,周末多云,气温10-18℃。想出行游玩的抓紧安排起来,因为下周又有一波冷空气杀到,气温非常“冻人”。

  省气象部门预计,12月3日夜里到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有降温和大风天气。市气象部门预计,除下周一外,最低气温都为个位数;下周二“冻感”初现,最低气温7℃;下周末最低气温5℃。好在多为晴到多云,尚未见雨势。

标签: 冷空气;降温;天气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