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首发 33个景区森林公园“一卡畅游”
2018年01月05日 11:06:21 来源: 温州晚报

  昨天下午,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项目正式上线。即日起,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用户,可在合作共33个景区及森林公园刷本人二代身份证入园,并可享受兴业银行等多家合作商家给予的独家优惠。

  我市旅游惠民一卡通项目由市旅游局、市住建委、市林业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联合兴业银行温州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北京大国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进。

  温州旅游惠民卡是一张多功能智慧旅游年卡,与旅游资源有机整合、深度融合,形成共通共融、共享共赢的全方位、立体化景区宣传、推介、咨询、策划、营销、服务模式,旨在丰富温州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挖掘本地旅游资源,激活本地旅游消费能力,为温州各县(市、区)的旅游产业注入新活力。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逐步完善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体系,利用报业融媒体资源平台将线上线下的旅游产品产业串点成线、连线成片、连片成品,真正实现旅游主导、媒体搭台、经济唱戏、文体休闲,展现“神奇山水、传奇温州”魅力。

  作为政府主导、景区联合、市民受惠的惠民工程,温州旅游惠民卡致力超值惠民、高附加值、办卡方便、服务完善。该卡面向温州本地户籍人员、长期在温居住或工作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和在温就读的非本地户籍学生发行,除法定节假日外,持卡人可在一年内多次或不限次数通行合作旅游景区(详情关注“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微信公众号),售价为每年200元/人。市民可通过“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微信公众号购买,或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专用二维码进入购卡页面办理。

  该卡首批合作单位有: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永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区泽雅风景旅游管理局、乐清市风景旅游管理局、温州市鹿城区江心屿景区管理处、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区景区管理中队、瑞安市寨寮溪风景旅游管理处、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文成县百丈漈飞云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覆盖雁荡山、楠溪江等33个景区及森林公园。接下来还将陆续与温州其余景区及森林公园开展合作,并逐渐覆盖温州全地区。

  首发仪式上,副市长苗伟伦按屏启动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苗伟伦等领导授予10位市民代表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市旅游局局长王爱香致辞。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平台技术公司代表、北京大国慧谷董事长郑文正介绍并演示温州旅游惠民一卡通项目。

标签: 旅游;惠民;景区;一卡通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55335310455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