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省第五批非遗项目传承人名单公布 温州37人入选
2018年01月09日 09:36:5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温州网讯 省文化厅日前公布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共279名。其中,温州有37位传承人入选。

  第五批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中,有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美术、传统技艺等十大类别。来自温州的方汝将(瓯剧)、周作平(周岙挑灯)、傅招弟(十字绣花边)、丁学观(桥墩月饼制作手艺)等传承人入选。

  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是非遗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掌握着非遗的丰富知识和精湛技艺,是非遗活态传承的代表性人物。

 

标签: 传承;温州;名单;民间文学;传统技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