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海天一线 颜值爆表! 330国道洞头段明天将全线通车
2018年02月06日 20:00: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晶莹 陈蜜 摄影 杨冰杰

  浙江在线2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晶莹 陈蜜 摄影 杨冰杰)330国道洞头段将于明天早上9点举行通车仪式,仪式之后,该段公路正式全线通车!届时,市民驾车从瓯江口前往状元岙国际码头只需半小时。

  330国道洞头段航拍实景图1

  330国道洞头段航拍实景图2

  330国道洞头段航拍实景图3

  330国道洞头段航拍实景图4

  330国道洞头段航拍实景图5

  330国道洞头段起点为龙湾上岙,往东过灵昆大桥,经霓屿岛、状元岙岛,终点为状元岙深水港区,主线长约36.7公里。主线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连接线长3.727公里,按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

  330国道洞头段航拍实景图6

  330国道洞头段航拍实景图7

  【浙江新闻+】

  破“茧”成蝶 洞头交通按下加速键

  这几年,随着综合交通和基础设施网络的不断完善,百岛洞头近年来已逐步改变了过去相对孤立的格局,向着连线成网、立体互联格局跨越。

  “十三五”时期,洞头还将通过陆海空综合交通体系的打造,形成“30-1-2-4”交通圈,为洞头区在温州都市区发展格局中实现“融入与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不断拉近“海上花园”和市民的距离。

  其中,“30”为加快洞头区岛际公路及岛际蓝色高速的发展建设步伐,实现洞头区任意乡镇街道之间的出行时间不超过30分钟;

  “1”为全力推进甬台温高速复线、228国道、330国道、市域铁路S1线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洞头区中心城区到温州主城区的出行时间不超过1小时;

  “2”为利用甬台温高速复线、228国道、330国道、大门大桥及甬台温高速、金丽温高速、诸永高速、绕城高速北线、104国道等市域重要干线,辅以市域铁路,实现洞头区中心城区到温州其他县市中心城区的出行时间不超过2小时;

  “4”为依托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沿海铁路、主要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实现洞头区中心城区到省内中心城市、周边省会以及上海、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的出行时间不超过4小时。

标签: 航拍;国道;洞头;温州;交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0671822278743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