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统一组织审计项目今年将达109个
2018年02月11日 09:34:04 来源: 温州网 林颖

  温州网讯 日前召开的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初步明确了今年温州将统一组织审计项目16项109个,深化审计管理体制和组织方式实施模式“两大创新”,加快推进审计全覆盖机制化建设、质量管理精细化建设、成果运用长效化建设“三大建设”,强化技术、平台、科研、党建“四大支撑”。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完成各类审计项目1441个,查处违规金额431.56亿元,促成增收节支53.46亿元,核减投资额4.24亿元,移送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处理事项371起,被采纳审计建议3448条,有力保障了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今年,市审计部门将紧扣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温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审计监督。在深化政策跟踪审计方面,强化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跟踪审计调查、扶贫专项审计、人才经费专项审计、产业基金投资业务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等;在财政审计大格局建设方面,以财政同级审为核心,深化政府预算执行和决算审计,提出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工作建议;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方面,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和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不断强化对公权的制约监督,同时,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促进领导干部认真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标签: 审计;温州;领导干部;审计工作;审计管理;实施模式;组织方式;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