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举行流行音乐年度盛典 打造浙南格莱美
2018年02月11日 09:33:57 来源: 温州网 叶锋

  温州网讯 昨天,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8温州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龙湾举行,500多人参会。来自各县(市、区)流行音乐分会的嘉宾共表演了近20个精彩节目。

  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何畏表示:“由于年度流行音乐奖项一定要颁给最具实力的音乐人,如果每年都颁发,某些奖项就显得实力欠缺,选择两年一次颁奖会具有更强的竞争性,也对温州流行音乐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年度盛典将根据一年评奖、一年晚会的形式来开展。”

  昨天的盛典不仅上演了精彩节目,在舞台设计与制作上也下了大功夫。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助理孙长青说:“我们协会多年来的年度盛典意在打造浙南格莱美,突显温州时尚文化。”

标签: 流行音乐;盛典;精彩节目;音乐;奖项;龙湾;温州流行音乐;音乐协...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