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农家门口看“村晚” 文化礼堂“唱主角”
2018年02月13日 06:48:24 来源: 浙江在线 柯露霞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 “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缤纷冬日系列活动、欢乐闹元宵、“辞旧迎新”送春联……今年春节期间,龙湾区各地迎新活动将一一上演,并以文化礼堂“唱主角”的形式,让群众在家门口欢度春节。

  春节期间开展村民联欢、舞龙灯、闹元宵等特色民俗活动,是龙湾自古沿袭的传统文化。如今,文化礼堂又日渐成为龙湾群众节庆假日的好去处。自2013年以来,龙湾已建成53家农村(社区)文化礼堂和21家企业文化综合体。

  在坚持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该区完善相关专业人才和民间人才扶持奖励措施和办法,提高群众自己的文化“造血”能力。同时,加强文化礼堂活动策划和指导,协助社区开展文化活动。春节期间,龙湾各大文化礼堂迎新春活动将达300余场。

标签: 村晚;文化礼堂;春节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